玖月旧日

一点真心(二十一)

    谭宗明虽然很想留宿但又担心把小医生逼的太紧,况且晟煊的事情也需要处理。虽然抱得美人,但也不能从此君王不早朝啊。谭总还是一条很有事业心的大鳄。依依不舍的从小医生脸上又偷了一个吻,谭宗明才开车离开。赵启平坐在沙发上,屋子里还有残留的饭菜香,那个人的温度也还贴在自己的脸上,他抬手抓了一把头发,真不想承认,自己居然感到有点寂寞。更不想承认,自己居然有点想念他。哎,恋爱这种黏糊糊的情绪真的是肉麻死了。他拿起手边的医学报告,试图转移一下情绪,可没看几行就想起那个人带着笑的嘴角,他挥了挥手想要赶走这个捣乱的人。可印在心里的影子哪是这么容易就甩得掉的。无心做事啊,小赵医生放弃了,整个人瘫在沙发上,随着脑子里人乱糟糟的晃。突然手机响了一下,他拿起来,是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赵医生,我是燕云。这个周末上海交响乐团有演出,我从朋友那里拿了两张票。方便的话,我们一起去看吧。小赵医生一拍脑门,都忘了还有个相亲对象呢。既然答应了要和谭宗明好好相处,那就要早点把话和姑娘说清楚。于是赶快回复说:好的。我们周末见。这样的事情还是要当面说才好。

    谭宗明春风满面的走进晟煊,得到了安迪一枚大大的白眼。“居然舍得回来,我还以为你要醉死在温柔乡了。”谭宗明笑眯眯的毫不在意她的揶揄,“安迪,我发现你的普通话越来越好了,‘温柔乡’三个字用词非常准确。”安迪现在连赏他白眼的力气都不愿意给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看她不再说话,谭总也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回到办公室,开始处理积压下来的各种事情。谭宗明做起事来非常认真,常常忙起来就忘了时间,知道手臂开始隐隐作痛,他才放下手里的文件,用手指捏了捏鼻梁。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居然已经到了晚饭时间。      忙起来还不觉得什么,一闲下来就撩撩小医生,于是一个电话拨过去,是的,这次终于记得交换彼此的电话号码了。

    等了好一会儿电话才被接起。“在做什么?”“冲了个澡,没听见电话响。有事?”“这么冷淡,男朋友一定要有事才能给你打电话么。”谭宗明压低声音,加重了‘男朋友’三个字的读音。“什么男朋友,你几岁了,还这么无聊。”才不承认自己刚刚红了脸呢,不过,谭宗明这声音真是性感的犯规。谭宗明想像着小医生这会儿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好好好,不喜欢这个称呼我们就换一个,dear,darling,honey,sweety还有亲爱的,你喜欢哪一个?”这个人真的是幼稚死了,小赵医生摸着自己泛红的脸告诉他:“我哪一个都不喜欢,干脆叫做老坛酸菜牛肉面还顺耳一些。”“我闻了闻自己,没有酸味,只有男人味。小医生你这个称呼不严谨啊。”见了鬼的男人味,这个人真的是流氓的可以。“什么小医生,你才小,你全晟煊都小!”“我小不小,你见识了才知道。要切磋一下么?”“嘟。。。。。。”呀,炸毛了啊。谭宗明乐不可支,逗弄急了居然连爪子都不会亮,简直萌死人。挂了电话的赵启平坐在床上生闷气,想着想着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两个加起来快八十岁的人,居然说得出这样乱七八糟的话,谈恋爱这个东西果然严重影响人的智商啊。想当初自己还觉得彼此棋逢对手,互撩一下解解闷,可现在突然发现两个人的段位完全不一致啊,真是挫败。手机又响起,是条短信:我亲爱的小医生,好好吃饭,乖乖睡觉,帮我照顾好自己。你永远的老坛酸菜。嗯,摸摸加快的心跳,好肉麻又好甜蜜。

总感觉小赵医生被我写偏了,本来想讲两个人互撩的故事,结果慢慢变成了暖萌甜,写着写着小赵医生自己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