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旧日

一点真心(十四)

    赵启平一腔的怨气也发泄的差不多了,又看谭宗明一副做小伏低状,再说些什么就该显得自己矫情了。何况喝了这么多酒他也实在没办法开车,就干脆顺势收下这份人情好了。看小医生没有反对,谭总简直高兴的开了花,“我去和他们说一声,你等我,千万别走开。”赵启平没有出声,谭宗明就一直看着他,直到他被盯的受不了,应了一句“好”,他才满意的走开。小赵医生靠着墙,看着谭宗明离去的方向,他还是弄不清那个人到底想要干什么,ONS么?可他好像费了太多不必要的心思。谈恋爱么?他又自觉没什么地方能够吸引见多识广的他。这个人,简直像一道最难解的方程式,让人晕头转向,找不出答案。

    谭宗明很快就回来了,拉起小医生往外走。赵启平不习惯公共场合拉拉扯扯,几次想要分开,又因为害怕让他伤上加伤忍了下来。谭宗明的手没办法开车,司机早就在外面等着了,看到自己家老板出来,他马上下车打开了车门,不过那个和老板一起出来的人是谁?天太黑,他没看清,直到两个人到了面前,他看见老板拉着那个人的手才吓了一跳。他给谭总开了六年的车,多少对他有一些了解。虽然外界流传着各种谭宗明的花边新闻,但他知道自家老板其实是挺洁身自好的一个人,甚至有点排斥身体接触,别人碰他一下,他都会皱皱眉头,他主动去亲近别人更是少见。这位又是何方神圣,得了老板这样的青眼。他想仔细看一下,却收到了自家老板警告的一个眼神,呀,这么宝贝,连看一眼都不行!

    护着小医生的头把他让进座位后,谭宗明也上了车。“小医生,你家在哪儿?”赵启平白了他一眼,“小医生,我哪里小?”谭宗明绷不住乐了,“我错了,我错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还没实践过,确实不该下这样的结论。不过如果叫大医生,同样也不够求实啊,你说是吧。”小赵医生看着他一脸揶揄的笑真是懒得理他,这个人有时候比小孩儿还幼稚,真是不知道他是怎么把生意做到那么大的,没破产估计全靠好运气,毕竟傻人有傻福,他在心里默默的吐槽几句后,报出了一个地址。说完地址,小医生就闭起了眼睛,一副拒绝和他交谈的模样。谭宗明识趣的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盯着他看,小医生的头发很硬,短短的特别精神。大概是费了太多脑力的缘故,鬓边有几根白头发突兀的长在那里,看的谭宗明一阵心疼。小医生的眉眼生得特别好,眉毛浓密,眉峰凌厉,看起来本应该太过锐利,可他又偏偏长了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于是两者搭配起来奇妙的产生了一种天真的少年气,像是对这个世界总是充满了好奇和戒备。小医生的鼻骨很挺,却又不是特别夸张,流利的线条一笔挥就,多一分少一分都差了点意思。小医生的嘴唇很薄,唇形清晰,因为皮肤白皙的缘故,唇色也是淡淡的,笑起来好看得不得了。小医生的笑分两种,一种是抿起嘴,腮边露出浅浅的酒窝,这是他最普遍的笑。还有一种是咧开嘴,别人露出八颗牙齿,他要露出十颗,笑的面红耳赤,眼睛亮晶晶的。这种笑他只在看他逗奇奇玩的时候见过一次。别人都说嘴唇薄的人薄情,可是他的小医生却那么善良那么好。只要能够在他身边看着他,就能把心充的满满的,多么神奇又多么美妙。司机先生透过后视镜看到了自家老板一脸痴汉的看着身边人的模样,顿时感觉一阵恶寒,他是不是知道了点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求保佑求平安!

PS .居然还没送回家,话痨属性上身,我这个剧情发展实在是有点慢,请谅解。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