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旧日

419(谭赵小段子)

  这是在谭赵初认识的时候发生的故事,他们认识的经过请见《写给你的情书》和《回给你的情书》两篇。

   赵启平接到了一个显示陌生号码的电话,本来这样的电话他一般都会直接挂断,可是他今天居然鬼使神差的接了起来。电话接通后,那边没有声音,赵启平没挂断,握着电话的手居然有了丝颤抖,一点异样的思绪顺着手指爬上了心尖。那边的沉默没有持续太久,低沉优雅的男声响了起来,“赵医生,我是谭宗明。这样冒昧的给你打电话我很抱歉。”

  赵启平顺手拿起了桌上的一支笔,笔尖在修长的指间翻飞旋转。“谭先生,有什么事么?”

  “不知今晚赵医生有没有时间,我发现了一家还不错的餐厅,希望有这个荣幸邀你同去。”

  赵启平轻笑一声,“乐意之至。”

  

  一辆黑色的奔驰商务车在六院门口停了很久,赵启平一出大门就看点谭宗明掐着一根雪茄靠在车门旁,黑色的修身西装勾勒出肩宽腿长的好身材,若有若无的烟雾将他的眉眼蒸腾的愈发撩人。赵启平忍不住将手指放进口中打了个呼哨,揣着一脸笑意看着他。谭宗明将烟熄灭扔进垃圾桶,弯腰伸手打开车门对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赵启平踢踢踏踏走过去,斜睨了一下他放在车门顶的手,故意将头在他的手上撞了一下才安安分分的坐直坐正。谭宗明自从见了他上翘的嘴角就没放下来过,这回更是笑的见牙不见眼,轻轻握了握掌心,把手在心口上蹭了一下。赵启平瞧见了,偷偷咧了咧嘴。

  车子在一个酒店门口停下来,赵启平看着上面的五颗星,轻轻戳了一下谭宗明的手,“图谋不轨啊,谭先生。”

  谭宗明抓住那只手轻轻捏了一下,“我为刀俎,你为鱼肉,敢不敢陪我进去?”

  赵启平笑了,伸出舌尖舔舔谭宗明刚才捏过的位置,“奉陪到底。”

 

  酒店的餐厅布置的不错,蜡烛鲜花小提琴一应俱全。赵启平看着这些精心的准备,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不可否认,他为这个男人着迷,希望和他有进一步的接触,可在他的想象里两个人的关系却并不应该由这样一种for one night的方式开始和结束。因为有了心事,赵启平的这餐饭吃得并不怎么愉快,他低着头,机械的把那些精致美味的食物塞进口中,也就忽略了谭宗明一直落在他身上的眼光。

  “还合胃口么?”

  赵启平点点头,用餐巾擦了一下嘴,“谭先生的推荐,肯定是最好的。”

  “我也觉得,自己的眼光一向不错。”谭宗明盯着他,话里的意思不言而喻。

  赵启平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直接站了起来,身后的椅子在地板上划出了一道刺耳的声响,伴着悠扬的小提琴声,有着说不出的违和。赵启平向着谭宗明点点头,说道:“谭先生带路吧。”

  谭宗明忍住笑,觉得昂首阔步的小赵医生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英勇就义的光辉。他带着赵启平来到了顶楼的一间豪华套房,一打开门,赵启平就闭着眼睛向浴室冲过去。谭宗明冷汗直冒赶紧拉住他箍在怀里,这小家伙也太热情了些,差点让他真的作出什么一时冲动的事情来。赵启平瞪着一双圆圆的眼睛不解的看着谭宗明,谭宗明把他拉到了窗边,整座城市的夜景一览无余。赵启平被这突如其来的美震慑到了,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转头看向身边的人。他越看就越觉得触目惊心,谭宗明的眼睛深邃悠远,好像所有的灯火辉煌都化作了他眼睛里闪耀的星子,只看一眼便要沉沦在他的浩大无尽之中。谭宗明稍稍低头,嘴唇在他的额头上轻触了一下,“我想把自己看到的一切美好同你分享,你不是我的for one night,而是我的onefor night。我希望你能成为我夜晚的美梦,清晨的阳光。”

  赵启平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傻里傻气的笑。谭宗明将嘴唇凑近他的耳边,“请问,现在我可以请你一起试一试这张床的柔软度了么?”

总算得空写完了,没有食言而肥。明天要做个小手术,所以更一篇小甜饼,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