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旧日

爱情故事(sk真人向,不喜勿入)

“p’sing要一起去吃饭么?”krist推推在旁边看着书发呆的singto,讨好的用脸蹭了蹭他肩膀,眯着眼睛笑的样子乖巧的像只猫咪。

  Singto捏了一下他的脸,软软的肉乎乎的手感好到不可思议。“你想吃什么?”krist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刚要张嘴的时候singto又补了一句,“不许说是肯德基。你最近的脸又圆了一圈,都被叫做大脸猫了知不知道。经纪人告诉我再带你去吃这种东西就给我增加舞蹈训练课程。”

  Krist撇了撇嘴,“那就去吃pizza吧,p’sing喜欢的不是么。P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singto瞥了他一眼,点点头,暗暗决定一会儿要把所有的饼边都留给他。Krist欢呼一声,飞快的跑进更衣间换衣服,生怕自己慢一点他哥就会改变主意。Singto笑出声来,脸上是让人脸红心跳的宠溺表情。

  一顿盼望已经的晚饭吃的krist生无可恋,那个大口咬着培根、芝士和炸鸡却只肯给自己切下来的饼边和蔬菜沙拉的讨厌鬼一定不是p’sing。Krist一边泄愤似的咀嚼着食物,一边委屈的看着他。Singto表面上一派镇定,其实心里早就乐不可支了,拍戏时的那个炸毛和软萌都具备的学长好像又重新回到了他面前。Singto 拍拍他的胳膊刚想说点什么,krist的电话就响了,那个明晃晃宣誓主权的名字就这样毫不设防的刺进了他的眼睛里。Singto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低下头继续切着pizza。Krist道了声歉,小声的接起电话和女朋友吐槽起了p’sing的恶劣行为。Singto听着电话那头女孩子爽朗的大笑声,心上的那点不可说慢慢的沉了下去。好像那些夹杂着期待与兴奋的念头从来没有出现过。

  吃过饭,singto和krist道别,krist却拉住他,说自己吃撑了,让他陪自己走一走。Singto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拒绝的话到了口边又生生被牙关咬断,自己总是拒绝不了他,Singto觉得挫败又悲凉。

  “p’sing,你下午在看什么书?”

  “一本爱情小说。”

  “哦咦,又爱看韩剧又爱看爱情小说,p’sing像是个女孩子一样。”krist打趣他,又忍不住问,“那个小说讲的是什么?”

  singto推了一下眼镜,看了看身边神色悠闲的家伙,“我还没看完,大概是关于一个单恋的故事吧。爱上了不该喜欢的人,陷入了悲伤且没有指望的深渊,因为害怕打扰那个人的生活,胆怯的连告白也不敢。”

  “哎,果然是这种无聊又老套的剧情啊。这种故事有什么好看的?”

  “是啊,这种故事,到底有什么好呢?”singto笑着摇摇头。

  这样滥俗的爱情故事恐怕连个名字都不配有,虽然做不了你生命中的主角,但是在小说中起码让我叫出你的名字吧,Krist Perawat。

我短小我骄傲~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