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旧日

生病记(谭赵小段子,OOC)

  谭宗明的身体一向不错,坚持锻炼,注意饮食,所以大多数时候赵启平见到的他都是精神奕奕的。不过谁来给他解释一下这个黏在他腿上的大型脊索动物门哺乳纲灵长目动物是怎么回事。

  “谭宗明,你只是有一点点发烧,三十七度九。冷敷一下,药都不用吃。”赵启平看着哼哼唧唧抱着自己腰的人真是有点无奈了。

  “平平,我以前在美国上学的时候语言学的不好,交际能力也不强,所以都没什么朋友,一生病就得自己抗着。有次病的在教室里昏倒才被送去医院。后来创业了忙的昏天黑地更不把身体当回事,只要脑子能思考那就什么都没问题。再后来有了晟煊,什么都步入正轨了,也有时间和精力调理自己了,可照顾我的只有医生和护士。”谭宗明抱着赵启平蹭了蹭,“现在不一样了,我有你了。”

  谭宗明轻飘飘的一句话,让赵启平无怨无悔的当起了小奴隶。

  “平平,我想喝水。”

  水温调制不冷不热,插上吸管送到人家嘴边。

  “平平,我想吃水果。”

  白皙修长的手指握着水果刀轻松的转了几个圈一整条完整的苹果皮就脱离了果肉。赵启平又拿着刀给切成方便入口的小块,用水果叉递给他。

  “平平,我想喝粥。”

  赵启平拉风的一甩围裙,潇洒的走进厨房,三十秒后传来乒乒乓乓的古怪声音,半小时后飘来难以形容的诡异味道,四十五分钟后一锅焦糊物体被扔进垃圾桶,一个半小时后谭宗明心满意足的坐在床上等着赵启平喂他外卖的鱼片粥。

  “平平,我要去洗手间。”

  赵启平一头黑线的看着他,“谭总,你是让我帮你去扶鸟?”

  “。。。。。。”

  一天下来谭宗明好没好不敢说,赵启平觉得自己一定是哪里都不好了。他瘫在床上看着身边的谭宗明又打算开口说话时,一巴掌捂住了他的嘴,“求你了,别说话。”

  谭宗明亲亲他的手掌,眼带笑意,“我是想说,平平,我要抱一下。”赵启平看着他的样子也笑了,爬起来抱住他宽厚的肩膀,把头抵在他的颈间,“你怎么这么会使唤人,等你老了,一定是个特别多事的老头。”

  “你怎么这么会照顾人,等我老了,你一定是个对我特别好的老头。”谭宗明温柔的轻拍他的背。

 

  赵启平第二天因为某些特别的原因身体非常不舒服,看着重新活蹦乱跳起来的谭宗明恨的牙根痒。于是忍不住打个电话和安迪吐槽。当他说到谭宗明以前生病没人照顾的时候安迪默默的说,“他当年托福考了115分,语言不通,呵呵。他在学校里是兄弟会的leader,交际能力不强,呵呵。他在学校随时有姑娘约他出去,没人照顾,呵呵。你们夫夫真有情趣。”

  “。。。。。。谭宗明,你大爷的!”

 

非常短小的一篇,送给套路我的阿宝吧 @起什么昵称呀(阿宝) 

评论(39)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