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旧日

亲爱的畅畅:

  圣诞节快乐!

  你的礼物在圣诞节这一天如约而至,虽然不是被圣诞老人而是被快递小哥送来的,但仍带给我万分的惊喜。

  让我们也先花一分钟说说礼物吧。耳环我真的特别喜欢,我发现你送的东西总是特别合我心意。这大概就是同性相惜吧。那些你从台湾带回来的小东西我都很宝贝的仔细装好,认真收藏着,它们不只是礼物而已,更是一颗在旅途上还记挂着你的心。谢谢你记得我喜欢书签,喜欢明信片。我感动的无以复加,你怎么会那么好呢,认识你的我何其有幸!

  当你说要写一封信给我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被久违的浪漫的击倒了。在这个手机电脑围绕在身边的时代,还有人愿意坐下来为你一笔一画书写文字,真算得上是件最有心的事情了。古人都说“字如其人”其实我想并不是说字要写的如何漂亮,而是字会带着一个人的风骨,让你由字识人,可见一斑。畅畅你说自己的字写的不漂亮,可是在我看来却是相当的爽直大气,我喜欢的很。有的时候我会自诩是个浪漫主义者,可是其实我循规蹈矩谨小慎微,最怕行差踏错。我已经告诉过你认识你的时候大概是我人生最灰暗无助的时候,我死死的咬着牙关不肯让别人看出我的狼狈。我把一腔热情投注到虚拟的网络中去,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在苦得让人窒息的世界里找到几颗糖吃。我把那段日子当作自己的救命稻草,很感谢你们那么多人的陪伴和安慰。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搭话是因为一首《姑苏城》,软软糯糯的吴音牵出了我们长长的缘分,让我知道了千里之外有一个这么可爱这么美好的姑娘在努力生活着。我愿意听你诉说烦恼,我愿意听你唠叨生活,我愿意听你讲述现在,我愿意听你描画未来。我愿意我们的关系这样能够长长久久的持续下去,就像电影《查令十字街84号》。

  这是一封写给你的回信,也是一封送给你的情书。不过我实在没有勇气把自己的幼圆体放到信纸上。请你不要怪我吧。有人说,友情这东西要是认真起来会比爱情来的更刻骨铭心,那么亲爱的畅畅,让我们一起用心来经营一段认真的友情吧。

  明年我们一定要一起出去玩,这是个约定哦~就算你找到了男朋友也不可以失约哦。祝你的论文顺利完成,不要熬夜,注意身体。纸短情长,墨浅念深。 @Echo 

此致

    敬礼

 

                                                                                                                                                     爱你的99
                                                               2016.12.25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