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旧日

启程(十九)

    赵启平回到宿舍的时候整个人还有点晕乎乎的,他几乎不敢相信十几分钟前他向一个男人说过那样炽热的情话。赵启平摸着自己还泛红的脸,坐在床铺上回忆最后那个快让他晕厥的吻。赵启平从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同性,二十几年的三观好像从认识谭宗明的那一刻就全部推倒重建了。面对那样一个优秀而充满魅力的人,性别什么的反而成了最容易被忽略的条件。赵启平就这样心安理得又平静如水的接受了自己弯了的现实。

   “哥们儿,赵启平!”

   “啊?!”赵启平被吓了一跳。

    徐哲站在他面前不怀好意的挤眉弄眼,“可以呀,小赵同学,学会夜不归宿了。老实交代,昨天野到哪去了?我告诉你,昨儿晚上查寝可是我帮你糊弄过去的。你可不许忘恩负义啊。”

  “没有,没去哪儿。”赵启平低下头,摆弄着手里的手机,“就回家了一趟,有点事儿。急着走,忘了和导员打招呼了。”

    听到这么无聊的答案,徐哲怀疑的盯了他一会儿,看他没什么反应,也就觉得无趣了。于是他摆摆手,换了一个话题。“哎,我说。你昨天没去联谊,真是亏大了。我告诉你,隔壁校的女生长相比咱们学校的高上好几个层次啊。有一个学管理的妹子,那长相,那身材,绝了!简直和我的理想型一模一样啊。我还顺利拿到了她的电话号码。对了,她好像特别喜欢我的香水,问了我好几遍为什么用这个香水。哈哈哈,一看就是拜倒在我的牛仔裤下了。”

    赵启平听到他的话,想起谭宗明说的女士香水,于是不厚道的笑了出来,“那你怎么告诉她的呀?”

 “那必须是哥们儿我品味好呀!”

   赵启平想到徐哲一副得意洋洋在女生面前出丑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笑倒在了床上。“有,有品位,哈哈哈,真有品位。”

   晚上他给谭宗明打电话的时候把这一段说了,谭宗明也笑得挺开心。于是赵启平又和他说了好多自己和朋友有意思的事儿。两个人一聊就聊了一个多小时,要放下电话的时候还有点依依不舍,赵启平捂着砰砰跳动的心脏说:“你在我心里跳的这么快,一定是特别喜欢我。因为你特别喜欢我的关系,我也特别特别喜欢你。晚安!”丢下这句话他就赶快挂了电话,喝了一大杯水才让自己冷静下来,谈恋爱什么的真是又甜蜜又刺激啊。

   谭宗明接电话的时候正在看文件,结果两个人说着说着就把文件放在了一边,等到他想说点什么回敬那个撩拨他的小情人时,人家却一下子把电话挂断了。谭宗明只好又拿起手边的文件,单身的生活实在无聊,赶快把小家伙拐到身边才是正事儿啊。

   赵启平去教学楼上课的时候,接到了一个快递的电话。他一头雾水的取到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上上下下找了一遍也没有看到寄件人的姓名,他只好和快递员核实了好几遍才把盒子收下。他坐在教室里晃了晃盒子,没听见什么声音,于是小心翼翼的打开了。一打开盒子,他的嘴角就忍不住扬了起来,里面是一瓶香水。他打开轻轻的喷了一下,淡淡的柠檬和柑橘的味道,非常清新。赵启平挺喜欢的,于是给谭宗明发了一颗心。

  “喜欢么?”谭宗明的短信随之而来。

  “喜欢~而且我要留着自己用,不给徐哲用。让他被妹子嘲笑去吧。”

  “好的。这是迪奥的清新之水,我觉得比较适合你。也是我二十几岁时最喜欢的味道,真想在你身上闻到我的味道。”

   赵启平关了手机,脸红的发烫,这种老流氓,自己的段位根本招架不住好吗。

被《一年生》虐到了,再加上重感冒结膜炎,觉得世界太不美好了。给自己发颗糖吃一下。

评论(13)

热度(34)